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医药化工园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yx_fc/2022-00004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阳新滨江工业园管理办公室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富池镇

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医药化工园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对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医药化工园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进行第二次公示。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要

园区名称: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医药化工园区)

规划位置:位于阳新县富池镇东南部

规划范围:规划区位于位于阳新县富池镇东南部,四至范围为:西至镇区和远大富驰公司老厂区的结合部、南靠大岭山、东抵上巢村、北临长江所围成的区域,规划用地面积169.45公顷

发展目标: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是阳新县重点产业园区之一,也是阳新县乃至黄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园区拟以精品制药、生物医药、食品添加剂、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研发、生产为主,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绿色化工企业典范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您可以向环评单位或规划实施单位索取纸质报告书,联系方式见下节。

)规划实施单位及联系方式;

1、规划实施单位:阳新县富池镇人民政府

2、单位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富池镇荷花路99

3、联系人:许主任

4、联系电话:13397236689

6、邮编:435229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告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中的一种或多种提出意见:

1)以电话、邮件的形式告知规划实施单位或评价单位;

2)采取书面形式将所提意见以传真、电邮、信件的形式告知规划实施单位或评价单位。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可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规划实施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出。

公示时间:自本公告日起十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