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黄颡口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索引号 000014349yx_hsk/2019-00008 发布日期 2019-05-13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所属机构 黄颡口镇

黄颡口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防汛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黄颡口镇防汛抢险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和快速处置能力,10日上午,黄颡口镇组织民兵应急队伍30余人在黑云寺水库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是模拟受强降雨影响导致黑云寺水库水位上涨,出现管涌险情,威胁堤坝和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次演练。

8点10分,镇防指接到巡查人员的险情报告,镇防指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8点20分,防汛应急队伍紧急集合完毕,现场负责人对汛情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演练总指挥对抢险任务进行分工,防汛应急队伍即赶赴处置现场,开展应急抢险措施,9点05分,演练全部结束。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黄颡口镇防汛抢险意识,提高了抗灾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同时,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演练总指挥进行了讲评和演示,要求每一位参加演练人员要将防汛应急处置措施入脑入心,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安全度汛。(方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