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演习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08 发布日期 2019-08-02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所属机构 阳新政府网

阳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演习

7月31日,为加强阳新县社会福利院全员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及应变能力,县社会福利院集合了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演习。

演练开始之前,首先对全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培训,讲解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撤离卧床老人应采取的措施和组织好救援人员的自我防护等知识。

在随后的演习过程中,县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安排行动能力较强的住院老人在护理员的带领、搀扶下,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前行,有序地通过消防通道,紧急疏散到福利院门口空地。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无人员摔倒或碰伤情况,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这次消防演习,进一步提高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在院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应对能力,让老人们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