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供电公司举行消防演练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9 发布日期 2019-09-06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其他 所属机构 阳新政府网

县供电公司举行消防演练

为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初期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更好地了解公司的防火制度及消防逃生路径,提高自救能力,6日上午,国网阳新县供电公司在机关大楼举行消防演练。

上午9点30分,阳新消防中队拉响火警警报,演练人员拉燃烟雾弹,演练正式开始,供电职工在消防人员的协助下有序地从办公区域通过安全通道撤离至安全地带。

随后,消防队员为供电职工讲解了如何逃离火灾现场、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使用水带连接进行初期灭火等消防知识,并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示。

演练结束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柯彬进行了演练点评,他希望公司各部门进一步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好,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