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网湖学校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46 发布日期 2019-09-26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其他 所属机构 阳新政府网

网湖学校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26日上午,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走进网湖学校拉起横幅,开展“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宣讲活动。

由于今年秋季连续长时间高温,造成网湖向录两村大面积干旱。

为了保护绿水青山,守美丽家园,网湖湿地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通过学生聚会、发放宣传手册、防火知识宣讲等向全体师生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宣讲会上,网湖湿地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宣讲了森林火灾的危害、影响火灾的因素、森林起火的原因、扑火的安全守则、防火安全措施等内容。

此次宣传再一次敲响安全警钟,切实配合当前我县统一的防灭火专项行动,尤其通过广大师生来传递给家人和社会,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的网湖共同努力。(刘文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