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白沙镇一民房失火 专职消防队快速扑灭
索引号 000014349/2020-97390 发布日期 2020-11-25 发布机构 云上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其他 所属机构

白沙镇一民房失火 专职消防队快速扑灭

24日下午,白沙镇珠林村一民房着火。镇专职消防队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成功扑灭。

据镇专职消防队副班长马汉钦介绍:当天下午14点43分接群众报警,珠林村黄锡湾组一民房着火。5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现场,只见民房正在燃烧,消防队员连忙将周边围观群众及时疏散,并迅速用高压水枪进行灭火,10分钟左右成功将火扑灭。

“真感谢家门口的消防队,这么快就来了,不然我家损失就更严重了!”70多岁失火房主马先华握着消防队员的手直说谢谢。

经现场初步分析,起火原因系电线老化引起火灾。室内家用电器,衣柜等日用品全部化为灰烬。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冬季天气寒冷,大部分家庭老人用电器或电热毯烤火取暖,如家中电线老化,极易引起火灾。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时应注意及时检查和更换,以免发生火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姜孝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