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民间文艺大型展演落幕
索引号 000014349yx_wtxg/2018-00001 发布日期 2018-10-30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 所属机构 县文体新广局

阳新民间文艺大型展演落幕

29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阳新民间文艺大型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由全县几十支民间文艺团队带来的60多个优秀节目登台亮相,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气氛火爆。

本次活动由县旗袍表演协会承办,得到了县文体新广局、县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从精心策划到完美落幕,是各级部门和主创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由于涉及范围广、节目数量多、演员阵容大,细节处理和全面协调工作是重中之重,组委会主要负责人朱晓霞、郭声统筹全局,崔传丽、傅玉英、高瑞英、廖岚、罗旭等组成了“黄金组合”,充分发挥全体班子成员的主观能动性,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县文化馆提供了一流的多功能舞台、精美的背景,还帮忙聘请省文化界专家评委,给予了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

此次民间文艺展演活动是近十年来,阳新规模最大、精品最多、影响最深远的一次群众文化盛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发展群众文化事业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现了阳新民间文化的蓬勃生机。(罗旭 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