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黄石群众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等获表彰
索引号 000014349yx_whhlyj/2019-00005 发布日期 2019-05-10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 所属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黄石群众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等获表彰

黄石群众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等获表彰

9日,2019年黄石市群众文化工作座谈会在黄石日报社召开。阳新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和明芬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近日下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优秀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黄宣文【2019】3号)》,对阳新县委宣传部1个先进单位、阳新县图书馆小分队等10个优秀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明芬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县上下突出文化惠民主题,有效整合资源,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传播正能量,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县图书馆开展了“春联送祝福·翰墨暖人心”、“灯谜迎新春,书香满阳新”猜灯谜和“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等活动,为全县各乡镇综合文化站赠送数字资源服务设备、推广数字资源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全县人民群众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李俊 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