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000014349yx_whhlyj/2019-00006 发布日期 2019-05-14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 所属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8日,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在老年大学莲花湖礼堂召开。副县长蔡暖心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老年体协执行主席王忠木主持会议,县老年体协主席秦性志作总结讲话,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姚振书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表彰2018年度热心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蔡暖心指出,全县广大老年人体育工作者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县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是以开展农村老年人体育活动为重点,成功举办了阳新县“陶港杯”第七届农村老年人运动会。二是以宣传工作为重点,营造了全县老年人体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三是以增加老年体育人口为重点,广泛开展了老年体育活动的各种赛事、展示和展演活动。四是以老年体育设施建设为重点,改善了老年人活动场所的环境。五是各级老年体协组织加强了自身建设,自觉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了我县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蔡暖心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切实增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规范”的能力,满足老年人多元的健身需求。二是以农村为重点,积极开展老年人体育宣传活动和各项竞赛、展示、展演活动,大力改善农村老年人体育基础设施,扶持农村老年人体育组织建设。三是积极开展活动,认真做好今年各项赛事和展演活动的准备工作。(李远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