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000014349yx_whhlyj/2019-00007 发布日期 2019-05-28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 所属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27日,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动员会议在城东新区文化馆召开。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文旅系统获得县级以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2019年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职能分工通知,2019年局机关科室任命文件、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落实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细禄精彩回顾了2018年文旅事业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文化和旅游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也是我县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的关键期。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开展精品创作和文化惠民活动、着力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着力提高文旅行业管理水平、着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提升体育事业发展活力、着力加强广电事业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力谱写文化和旅游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政协副主席柯善洪表示,县文化和旅游局自正式挂牌以来,新局组建工作到位、班子成员到位、部门分工到位、工作职责分配到位,呈现出了一派新气象。接着,他就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提出意见:文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建立工作制度,落实整改措施。民主监督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结合实际,维护大局,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共同为推动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