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天空之城”迎来首个跨省旅游团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27 发布日期 2020-07-23 发布机构 黄石日报
文号 文件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所属机构 阳新政府网

“天空之城”迎来首个跨省旅游团

22日上午9时许,来自湖南长沙的8人旅游小包团抵达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这是17日湖北省文旅厅宣布跨省游团队业务恢复以来,该景区接待的首个跨省旅游团队。

此次“跨省首接团”的到来,标志黄石的跨省团队游业务正在加速重启。

本次“黄石首接团”由中国国旅组织,该团队此前到访了武汉的东湖、黄鹤楼、楚河汉街等景点。作为湖北省旅游新地标,仙岛湖天空之城是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

为表达对湖南团队游客人的热烈欢迎,天空之城景区董事长周现金全程陪同接待,并热情地向湖南游客介绍天空之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他介绍,自17日省文旅厅宣布跨省游团队业务恢复以来,全国各地游客的出游热情迅速被点燃,景区旅行团队预订业务回暖明显。22日当天除本次“首接团”外,还有一个18人的湖南团队前来游玩。

游客王女士说:“湖南、湖北一湖之隔,以前只听说过黄鹤楼、东湖这些知名景点,这次来到黄石仙岛湖天空之城,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湖北。下次一定要带家人再来看看!”

天空之城景区2019年对外营业,主景观“天空之镜”海拔520.1314米,为“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底观景圆盘”,已成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漫步云端的刺激,还能360度饱览千湖胜景。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该景区自恢复营业之日起一年内(2021年4月14日前),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江苏省居民实施免票政策。医护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医师/护士执业证原件,江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

另外,202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于8月31日前凭本人准考证前往景区,享受门票优惠。(田城   徐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