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印发《阳新县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yx_whhlyj/2022-00007 发布日期 2022-08-16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 所属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印发《阳新县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县文化馆、各镇场(区)文化站:

为繁荣发展我县群众文化,促进社会文艺团队持续健康发展,现将《阳新县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评定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2022 年 2月 15日

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

阳新县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评定管理办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繁荣发展我县群众文化,促进社会文艺团队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制订如下管理办法。

一、在全县推行县民政局、县工商局注册的社会文艺团队“五星级”管理制度 (星级评定标准见附件 1 )。凡评定进入三星级及以上的社会文艺团队将由县级进行一定的扶持。

二、 以“自愿评估、分级补助、优胜劣汰、动态管理”为原则,在全县范围内自愿参加星级团队评审管理的社会文艺团队享有优先扶持权利。

三、 申报阶段。星级社会文艺团队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各社会文艺团队对照评审标准向县文化馆提出申报,并提交阳新县社会文艺团队星级评审申报表 ( 附件 2 ) 及申报材料,经乡镇文化站审核盖章后,将三星级及以上社会文艺团队申报表及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县文化馆。

四、评审阶段。由县文旅局、县文化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三星级及以上社会文艺团队进行评审;各镇区文化站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一、二 星级社会文艺团队进行评审;全县每两年评审五星级团队 4个、四星级团队8 个、三星级团队12个,一、二星级评定数额由各镇区文化站确定。

五、公示阶段。评审组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7 个工作日。

六、通报阶段。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县文旅局正式 发文通报三星级及以上团队并予以扶持;

附件:1.阳新县社会文艺团队星级评估定级标准

2.阳新县社会文艺团队星级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