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对县人大第11号议案的回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647 发布日期 2022-01-04 发布机构 率洲管理区
文号 文件分类 综合政务 所属机构 率洲管理区

关于对县人大第11号议案的回复

关于对县人大第11号议案的回复

县政府督查室:

根据县人大第11号《关于加强军垦农场农业产业园水利设施的建议》议案内容,现就相关工作目前进度回复如下:

2020年军垦农场受特大洪灾影响,加上场区内大部分排灌设施基础建设薄弱,设备老化,长期带病运行,导致损失惨重。

为加强我场应对洪涝自然灾害能力,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并研究部署,对钟家湖社区高桥湖6.2公里堤防已自费建设完成。但由于场区灾后重建和产业恢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资金,工作经费十分有限,目前仍有部分水利设施未按计划如期完工。一是三溪河、上升湖2.73公里、华潭村与排市镇间隔3.5公里处丘围堤防加固工作未纳入富水河防洪共治二期工程;二是农业产业园水利灌溉设施没有得到有效提升,钟家湖社区、率洲社区、金泉社区排灌站泵房只进行检查维修,前池闸门等设施没有完成提档升级,计划在农闲之时,再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阳新县军垦农场

2021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