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审计局对阳新县2019至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三溪等三镇(区)项目进行审计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yx_sjj/2023-00003 发布日期 2023-03-14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文号 文件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所属机构 县审计局

阳新县审计局对阳新县2019至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三溪等三镇(区)项目进行审计的通知

阳新县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规定 ,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7月7日起,对阳新县2019至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三溪等三镇(区)项目进行审计,并对与建设项目有关的单位进行延伸审计及调查。

请接到通知后,给予积极配合,提供与审计相关的工程资料、工程造价资料和财务资料(包括电子资料),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长:柯新泉

审计组员:柯文哲(主审) 程意辉 童薇  

廉政监督员:柯新泉

保密员:程意辉

附件: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中共阳新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阳新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