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召开第十八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6 来源:云上阳新

8日下午,阳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党校召开。县领导明进华、华黄河、杨永旺、蔡暖心、柯友国、马辉商、诸建平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美兰、县政协副主席钟振明列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明进华在会上讲话,他说:会议的主题是“凝神聚力抓项目、万众一心促发展,为奋力迈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而努力奋斗!”。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2021年度政府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政府系统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抓好今年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明进华强调:一要乘势而上,凝聚超常规发展合力。发展是阳新最紧迫最根本的任务,推动阳新超常规发展,最关键、最核心的是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把握机遇、积极作为,最大程度把难得机遇和综合优势转化成发展成果。二要大干快上,强化项目攻坚态势。项目是投入的载体,投入是发展的根本。发展最终要落实到项目,落实到投入上。否则,思路再好,也是空喊;工作再累,也是瞎忙。要在攻坚氛围上加热度、在策划争取上加力度、在招商引资上加强度、在项目推进上加速度。三要用心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新的一年,我们要竭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打造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打造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让企业、群众得实惠、真受益。四要万众一心,落实落实再落实。今天的阳新,正肩负争当国家级贫困县跻身全国百强县典范的光辉使命。使命呼唤担当,夺取阳新各项工作的新胜利,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志在担当中奉献、在担当中创造。大家要增进团结、狠抓落实、敢于担当、民生至上、严守纪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万众一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华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化认识、明确任务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坚定信心、提神鼓劲的誓师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会议、县委全会、县党代会和县“两会”会议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动员全县政府系统进一步认清形势,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迈入县域经济百强奠定坚实基础。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苦干实干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齐心协力抓落实,为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会上,副县长蔡暖心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的通知》,副县长柯友国宣读了《关于认真办理各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通知》。(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