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与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签署5G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1 来源:云上阳新

1日下午,县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签署5G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陈新华,黄石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毅,黄石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邱足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石电信分公司政企服务部总经理袁骏主持签约仪式,黄石电信分公司介绍了5G新基建战略合作相关情况,陈新华与邱足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新华表示: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支援湖北疫后重振发展的重要支点,意义重大。近年来,黄石电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全面推进阳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服务业等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在阳新的投资和资源配置力度,持续提升城乡光网覆盖率和带宽水平,建设全面覆盖的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等新基建项目,为阳新构造了良好的数字营商环境,提升了阳新的社会信息化水平。阳新县政府积极支持黄石电信在本区域内的运营和发展,全面深化5G智慧应用合作,共同打造5G产业示范区,在推进信息化过程中注重发挥黄石电信在网络、技术、服务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在进行信息化基础建设时给予支持,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好的投资环境,支持黄石电信在阳新安心投资和发展。(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