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3号下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领导杨波、柯友国、马辉商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研究室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镇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村(社区)、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起草好202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谋划好我县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吃透中央和省、市精神,特别是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优势,紧扣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府研究室要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大家的宝贵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举措更加务实,真正发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推动发展的作用。(邵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