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7 09: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今天(16日)上午,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县财政局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出席会议。

县财政局通报了2022年专项债券需求申报情况、项目要素完成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项目单位汇报了本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并表态发言。其他参会单位就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柯友国要求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创新理念,聚焦资金需求,超前谋划、科学谋划、全面谋划;要吃透政策,切实把握好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更多项目入库;要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核能力,提升申报效率,安排专人负责;要明确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及时破解项目申报、推进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按要求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和培训,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职能单位要提供优质服务予以支持,全力谋划一批符合政策支持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