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1 09:20 来源:县政府办

19日下午,阳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杨波、柯友国、陈新华、蔡暖心、马辉商、诸建平、余正江、俞振华、王磊、程航、彭易猛等出席会议。

县长杨波说:县“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迅速召开,落实“两会”精神,分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重点任务,营造“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创业氛围,动员全县上下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拼劲闯劲,努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把奋进百强的底板筑得更牢更稳。

杨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谋定快动,奋力奔跑,为奋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鼓足干劲、谋定而动,明确目标、谋定快动,奋力奔跑、谋定善动,坚决按照县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务实逐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主持会议,副县长蔡暖心宣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副县长马辉商宣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