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杨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25 14: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副县长兰山、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王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乡村振兴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镇区、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乡村振兴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扎实有效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农民稳步增收。

会议强调:要抓好粮食生产,把农产品安全供给放在首位,坚决落实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全面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确保全年粮食产量达到审定水平。各乡镇要积极谋划秋播,一旦条件具备,要迅速开展恢复性生产,做好农资保障。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防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坚决杜绝隐瞒不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谋划重点产业项目。要发挥以点带面示范效应,深入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全力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了《阳新县深化应急管理改革工作方案》《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创建方案》《阳新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阳新县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关于阳新县2021年财政收支决算的报告》,研究了关于解决城区路灯建设改造费用事宜,并听取了关于湖北省山茶油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工作有关情况等工作汇报。(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