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关于修订《关于研究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专题会议纪要〔2021〕7号)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8 来源:县政府办

2021年,黄石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湖北省元初律师事务所对黄石市公平竞争审查情况进行了第三方评估。经评估,确认阳新县《关于研究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专题会议纪要〔2021〕7号)第六条“富池镇应优先保障华新亿吨机制砂项目建设取土需求”内容违反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第十五条“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一)不得违法给予特定经营者优惠政策,包括但不限于:3.没有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定依据,在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数据等要素获取方面,给予特定经营者优惠政策”的规定。

经研究决定,现将《关于研究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第六条内容修订为“富池镇应保障华新亿吨机制砂项目建设取土需求”,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