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6: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日上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研究室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有关情况作说明;与会部门和镇区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充分讨论,并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城乡建设、民生热点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波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富有见地,政府研究室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把宝贵意见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

杨波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科学谋划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紧紧聚焦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从全县“一盘棋”的高度,系统研究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瓶颈制约、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科学制定发展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切实掌握工作主动,确保2023年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柯友国主持会议,并就注重科学谋划,确定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着力办好和推动项目见效惠民提出要求。(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