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县物价局关于印发《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17-04020 发布日期 2017-11-16 发布机构 县物价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县物价局关于印发《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县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各项清费减负政策落实落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省人民政府和省物价局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相关要求,县物价局在原发布的《阳新县涉企收费清单》基础上,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清单整合为“一张清单”,即:《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涉企收费清单》),请严格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是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根据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和程序批准,在实施社会公共管理,以及在向企业提供特定公共服务过程中向企业收取的费用。凡不在《涉企收费清单》中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不得收取。
二、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是指垄断性、专业性较强,未形成充分竞争,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制定具体标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收费单位不得超过《涉企收费清单》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三、《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县物价部门将依照法律法规和价格政策的调整继续对涉企收费进行清理规范,及时调整和完善清单内容,并实时更新发布。


阳新县物价局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附件2: 阳新县政府定价管理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