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印发《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670 发布日期 2018-04-17 发布机构 县物价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阳价费发[2018]14号
关于印发《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县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坚持降成本,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动能,落实涉企收费“一张清单”要求,根据《省物价局关于印发<湖北省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鄂价费[2018]9号)县物价局对原发布的《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涉企收费目录清单》(阳价费发[2017]54号)进行动态调整,印发《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请严格遵照执行,现就有关情况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此次公布的《清单》包括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项目和标准。《清单》外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均为违规收费,一律不得执行。
  二、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执收单位要充分履行执行价格法律政策的主体责任,及时对照《清单》展开自查,凡与清单规定不符的要及时予以纠正,并报告同级价格主管部门。
  附件: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阳新县物价局
2018年3月30日
  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