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yx_fgj/2021-00067 发布日期 2021-05-19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文件分类 综合政务 所属机构 县发改局

关于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

县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动态调整了《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阳新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其中包括《阳新县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二、《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三、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收费清单规定的收费标准,任何部门和单位均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和改变收费性质;涉及经营性服务收费不得大于县级收费清单,严格做到清单外无政府定费。

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17日

附件:1、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

2、阳新县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和附件1合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