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龙港镇石下村塘墩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更正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lg/2021-00027 发布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自然资源、能源 所属机构 龙港镇

阳新县龙港镇石下村塘墩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更正公告

 

标段编号:131-2021GC-123

各潜在投标人: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阳新县龙港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阳新县龙港镇石下村塘墩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编号:131-2021GC-123)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招标文件内容作出如下澄清:

一、更正信息

原招标文件中5.1.1条:投标人拟派的委托代理人应当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二代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招标人核实确认并如实记入开标记录。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未参加开标会的,或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代表与投标文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更正为

投标人拟派的委托代理人应当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二代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招标人核实确认并如实记入开标记录,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未参加开标会的,或参加开标会的委托代理人不符合上述 要求的,或参加项目开标会的委托代理人与投标文件中拟派的委托代理人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 否决。

其他内容不变,原开标时间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阳新县龙港镇人民政府

地址:阳新县龙港镇城南新区

联系人:张涛 电话:18171635955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阳新经济开发区综合大道超捷物流园旁红房子7楼

联系人:柯洁 电话:1767164220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