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阳新县浮屠镇、木港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澄清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nyncj/2021-00040 发布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所属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阳新县浮屠镇、木港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131-2021GC-164

 

 

各潜在投标人:

受阳新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的委托,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了阳新县浮屠镇、木港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131-2021GC-164)的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年11月19日在湖北政府采购网、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阳新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作出如下修改:

  1. 删除原招标公告第3.3条投标人其他要求中(5)各投标人只能就本招标项目(包括阳新县白沙镇、黄颡口镇、城东新区、排市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的所有标段)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2. 删除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3条。

    3.原上传至系统的图纸不全,现重新上传,实际以变更后的为准。

  3. 4.原招标文件报名下载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11月25日17时30  分。

  4. 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  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5.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阳新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地   址:阳新县兴国镇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7771057470

    招标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兴国镇澜桥世家8号隔壁

    联 系 人:汪晶晶        

    电   话:18972803988  

    20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