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静脉产业园护坡与管网工程更正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zfj/2021-00014 发布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县城管执法局

阳新县静脉产业园护坡与管网工程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131-2021GC-119

各潜在投标人:

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阳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对阳新县静脉产业园护坡与管网工程(项目编号:131-2021GC-119)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招标文件内容作出如下澄清:

一、更正信息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3.5.1条:类似项目是指:投标人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3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540万元以上的建筑工程业绩(投标人业绩证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更正为:

类似项目是指:投标人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3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54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业绩(投标人业绩证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2、原招标文件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资质条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更正为: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其他内容不变,原开标时间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1、招 标 人:阳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联 系 人:谭文波

联系电话:0714-7322267

联系地址:阳新县兴国大道87号

 

  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阳新大道熊家垴安置小区7栋

    联系人:柯丽

    电话:17871031619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