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更正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wsjkj/2021-00122 发布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131-2021GC-148

各潜在投标人:

湖北哲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阳新县中医医院的委托,对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项目编号:131-2021GC-148)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招标文件内容作出如下澄清:

一、更正信息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3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600万元以上的电力工程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信息必须同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公开的信息一致,须提供网站截图、中标公示截图、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证明)。

更正为:

第二章投标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3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600万元以上的电力工程业绩。

 

其他内容不变,原开标时间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1.招标人:阳新县中医医院

  址:阳新县陵园大道9

人:张勇华

联系方式:15971528218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哲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阳新县宏维华仁北郡11-3308

联系人:胡金枝   电话:0714-7398188

 

20211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