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湖北阳新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工程澄清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ntgs/2021-00014 发布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所属机构 县农投公司

关于湖北阳新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工程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131-2021GC-173

各潜在投标人:

受阳新县农业科技园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组织了湖北阳新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工程(项目编号:131-2021GC-173)的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年11月26日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阳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作出如下澄清修改:

1、原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不提交,现变更为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壹拾万元整(¥100000.00)。

2、原招标文件预付款额度和预付方法: 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现变更为预付款额度和预付方法:合同价的20%,合同签订后3日内支付。

3、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9:00时,现变更为2021年12月18日9:00时。

4、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阳新县农业科技园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阳新县熊家垴小区东侧            

联 系 人:秦道鹏                 

电    话:189727725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阳新县熊家垴小区4栋1单元1704

联 系 人:柯林芳               

电    话:0714-7338668

                            2021年 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