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变更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wsjkj/2021-00124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131-2021GC-148

各潜在投标人:

湖北哲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阳新县中医医院的委托,对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传染楼用电工程及城东院区一期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出线电缆安装工程(项目编号:131-2021GC-148)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招标文件内容作出如下变更:

1. 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资格条件,(6)投标人近 3 年(由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 36 个月,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为准)完成过 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金额 600 万元及以上的电力工程施工业绩。

变更为:

第一章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资格条件,(6)投标人近 3 年(由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 36 个月,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完成过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金额 600 万元及以上的电力工程施工业绩。

 

2.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备注:1. “类似项目”是指与招标项目在建设规模、结构形式、使用功能、复杂难易程度相同或相近的项目。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应准确、简洁的予以定义,且方便投标人使用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及其他证明材料证实。“类似项目”的定义中不含“近5年”“近3年”等时间限制条件。

变更为: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备注:1. “类似项目”是指与招标项目在建设规模、结构形式、使用功能、复杂难易程度相同或相近的项目。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应准确、简洁的予以定义,且方便投标人使用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证实。“类似项目”的定义中不含“近5年”“近3年”等时间限制条件。

 

    3、 原招标文件附表A-5:资格评审记录表(适用于未进行资格预审的)资格评审记录表5. 类似项目业绩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1 项规定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

 

变更为:

 

附表A-5:资格评审记录表(适用于未进行资格预审的)资格评审记录表5. 类似项目业绩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1 项规定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

 

4. 原招标文件附表A-10:其他因素评审记录表(适用于施工总承包招标)其他因素评审记录表1.类似业绩按下列标准累计评分(满分 6分):

(1)近 3年(从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为准)每完成过 1项 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金额 600 万元(含)以上电力工程施工业绩的得 2分,最多得6分。

(2)近 3年每完成过 1项 类似项目单

项合同金额 300 万元(含)~600 万元的电力电力工程施工业绩的得 1分,最多得3分。

 

变更为:

 

附表A-10:其他因素评审记录表(适用于施工总承包招标)其他因素评审记录表1.类似业绩按下列标准累计评分(满分 6分):

(1)近 3年(从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每完成过 1项 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金额 600 万元(含)以上电力工程施工业绩的得 2分,最多得6分。

(2)近 3年每完成过 1项 类似项目单

项合同金额 300 万元(含)~600 万元的电力电力工程施工业绩的得 1分,最多得3分。

 

 

5. 原招标文件七、项目管理机构(二)项目经理简历表备注:项目经理应附建造师资格证书(如有)、注册证书(临时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职称证书、学历证复印件。类似项目限于以项目经理身份参与的项目,须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其中招标发包的工程应附中标通知书。

 

变更为:

 

七、项目管理机构(二)项目经理简历表备注:项目经理应附建造师资格证书(如有)、注册证书(临时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职称证书、学历证复印件。类似项目限于以项目经理身份参与的项目,须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其中招标发包的工程应附中标通知书。

 

6、原招标文件 3-2 近5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备注:1.“类似项目”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 近5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5年,例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5年是指2009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为准。

3.本表后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其中招标发包的工程应附中标通知书。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变更为:

 

3-2 近5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备注:1.“类似项目”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 近5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5年,例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5年是指2009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

3.本表后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如需要)的复印件。其中招标发包的工程应附中标通知书。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7、原招标文件 5-6 近3年投标人工程获质量奖项情况表备注:1. 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3年,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3年是指2011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表彰文件、获奖证书的时间为准。

2. 本表后应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表彰文件、颁奖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变更为:

 

5-6 近3年投标人工程获质量奖项情况表备注:1. 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3年,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3年是指2011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表彰文件、获奖证书的时间为准。

2. 本表后应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表彰文件、颁奖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8. 原招标文件5-7 近3年项目经理已完工程获质量奖项情况表备注:1. 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3年,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3年是指2011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表彰文件、获奖证书的时间为准。

2.本表后应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表彰文件、颁奖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变更为:

 

5-7 近3年项目经理已完工程获质量奖项情况表备注:1. 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3年,如投标截止日为2014年3月5日,则近3年是指2011年3月5日至2014年3月4日。以表彰文件、获奖证书的时间为准。

2.本表后应附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表彰文件、颁奖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9.原招标文件:

2-2拟投入的流动资金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我方拟投入      (项目名称)     (标段名称)的流动资金为    万元,资金来源于       ,资金来源证明文件附后。

我方可使用的银行授信余额和银行存款共计            万元。

 

 

                     投标人:        (盖单位章)

                               年  月  日

 

 

备注:1.如招标人为避免投标人中标后因流动资金不足影响工程施工,而要求投标人具有一定的流动资金的,投标人应当填写此表。

    2.资金来源填写银行存款、银行信贷或其它形式,如银行授信总额度、本年度可使用的银行授信余额等。

    3.本表后附相关资金来源证明文件的复印件,银行存款证明、银行信贷证明应采用相关银行出具的格式。

    4.招标人也可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要求说明是否拥有有效期内的银行AAA资信证明。

 

变更为:投标人不需提供此表。

10、原招标文件报名下载截止时间延长到2021年12月7日17:30分

 

11、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 12  月  7  日 9 时  00 分现变更为2021年  月    日09时00分。

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澄清、变更、修改文件与原招标文件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1.招标人:阳新县中医医院

地   址:阳新县陵园大道9号

联 系 人:张勇华

联系方式:15971528218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哲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阳新县宏维华仁北郡11栋-3308室

联系人:胡金枝   电话:0714-7398188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