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中凯大厦七楼(702铺)门面 公开招租更正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ggzyjyzx/2023-00027 发布日期 2023-05-25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 所属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阳新县中凯大厦七楼(702铺)门面 公开招租更正公告

阳新县中凯大厦楼(702铺)门面

公开招租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招租项目编号:HXSR-2023-02

2、原公告的招租项目名称:阳新县中凯大厦楼(702铺)门面

公开招租

3、首次公告日期:2023-05-23

二、更正信息

(一)更正事项:招租公告   

(二)更正内容:

1、竞买人资格要求:原内容:第1.竞买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现更正为:竞买人是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是自然人的需持有效的身份证证明。3. 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发布招租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现更正为: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时间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2、报名要求:原内容: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现更正为:1)以公司名义参加报名的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以自然人身份报名的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

3、招租时间:原公告内容:2023年06月01日现更正为2023年6月2日。

4、更正日期:2023-05-25

三、其他补充事宜其他事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租人:阳新县永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凯东   电话:13377917531 

招租代理公司:湖北宏鑫顺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丹丹   电话:15335880027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