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nyncj/2021-00043 发布日期 2021-12-01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所属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阳新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131-2021GC-175   

1    招标条件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文件鄂财农发【2021】29号、黄石市农业农村局文件黄农业批【2021】9号及黄石市农业农村局文件黄农业批【2021】11号等文件的指示及批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阳新县政府采购办备案(阳财采计备【2021】A174号),本项目招标预算122.21万元,项目资金由上级拨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新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阳新县白沙镇、黄颡口镇、城东新区、排市镇、浮屠镇及木港镇等;

建设规模:/

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最高限价):一标段:35.87万元;二标段:28.03万元;三标段:23.80万元;四标段:34.51万元。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各标段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标段划分:4

一标段:阳新县2021年白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二标段:阳新县2021年黄颡口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三标段:阳新县2021年城东新区、排市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四标段:阳新县2021年浮屠镇、木港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法人营业执照。

(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水利水电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部门核发水利水电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水利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在有效期内。

(4) 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得少于 3  名):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水利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在有效期内。

(5) 财务要求: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其投标。

3.4 多标段投标:允许。每个投标人可以就上述四个标段中的任一标段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四个标段中的其中一个标段(以发包顺序为准)。

3.5 本招标项目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单位须出具查询结果的官方网页(官方网站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办理 CA 数字证书后,请于 2021 年 12月  1 日至 2021 年 12月 8 日 17 时 30 分止(北京时间、 下同 ), 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61.136.172.130:8181/login),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等。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县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将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请投标人自行调研,费用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和《阳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x.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阳新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地    址:阳新县兴国镇枫林路40号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777105747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阳新县俞家湾北城东建材城四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15271667588

  2021  年 12月  1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