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龙洋供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slhhpj/2022-00007 发布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所属机构 县水利和湖泊局

阳新县龙洋供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131-2022GC-80

 

1.招标条件

阳新县龙洋供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阳新县农村供水保障十四五规划》和《阳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配水管网可研报告》确定,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保障阳新县龙港镇、洋港镇和排市镇的供水,本项目拟从富水水库取水,新建水源工程5万t/d,净水厂一座,近期规模3万t/d,远期5万t/d,清水输水主管DN400~DN800总长约79km,输水支管DN200~DN300总长约58km,加压站两座。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完成阳新县龙洋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实施方案)阶段的设计服务工作,以及保证设计成果通过相关部门的评估、审查、验收而提供的全部技术服务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服务期:120日历天,其中:实际服务期从合同签订时开始,至设计成果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后结束   

合同估算价:    669.77万元       

2.3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近 5 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承接过国内不少于5t/d规模的新建或改建或扩建净水厂(或自来水厂)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如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不能反映工程类型和项目规模的,应提供项目批复文件或业主证明。

4)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均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信誉要求:1)没有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证明材料为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鲜红)上传扫描件)。2)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材料为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鲜红)上传扫描件)。3)近3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证明材料: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鲜红)上传扫描件)

3.2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应满足3.1(1)~4)款规定的资格要求。(2)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3.1(5)款规定的资格要求。(3)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才能参与投标,且协议书中应明确牵头人及相关成员职责等。(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均应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承担相应责任。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以组建联合体投标,但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建联合体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715日至2022722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yxgcjs.hsztbzx.com/”,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8 9    9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网上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2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二维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阳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x.gov.cn/和《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www.hubeihuaao.com.cn)上发布

7.投标相关事宜

1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2 对于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后登录黄石市政府采购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融资金融机沟信息,并向意向金融机沟提出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申请,登陆网址:http://47.111.97.150/user/jump

3招标人将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请投标人自行调研,费用自理。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方式,操作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8.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9.联系方式

人: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

      址: 阳新县兴国大道19号

     人: 叶杨

       话:  0714-7393107

码:4352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86号

    编: 430070

 系  人:苏  

       话:027-65390770

       真:027-65390773

  件:huaaozxzx@sohu.com

  称: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行:建行武汉省直支行               

     号:42001868608050007420

 

综合监管机构: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股

       址:阳新县市民之家四楼

电话(传真): 0714-7319782

址:http://www.yx.gov.cn/zmhd/bmzqlxdh/202203/t20220303_884383.html

 

2022年7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