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_xcb/2022-00003 发布日期 2022-11-17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综合政务 所属机构 县委宣传部

阳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阳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3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131-2022CG-270

     2. 采购计划备案号:阳财采计备[2022]B1103号

     3. 项目名称:阳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

     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 预算金额(万元):110.352993

     6. 最高限价(如有):110.352993万元

     7.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8.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9.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10. 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是

    13.面向中小微企业的类型为:中小微企业

    14.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无

    15.符合条件的联合体或者合同分包的大中型企业的价格扣除优惠为: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 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6.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装饰装修贰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管理机构还应配备具有岗位证的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资料员、劳务员、安全员等相应专业管理人员,其中安全员还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上人员需提供近6个月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记录证明、有效的劳动合同。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4日,每天上午 19:1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 地点:网上

  2. 方式: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可通过登录黄石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https://hsszfcg.hbdzcg.com:10064/#/index)直接获取,流程如下:

     使用CA方式

  (1)供应商账号注册
      未注册账号的供应商,请先进入“电子交易系统”首页,点击“供应商注册”依据指引填写,完成注册。注意填写信息应合法、真实、有效和准确,不得弄虚作假或假冒他人名义,否则一经发现,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在有关网站上公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己承担。注册完成经系统后台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CA。
  (2)CA办理
     办理方式1:线上办理
     办理地址:http://css.hbca.org.cn:8088/hbcaysl/web/businessQuery.jsp?projectId=75d2eff07cf94c28b644ad37f068b850

 3. 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五、开启

1. 时间:2022-11-30 09:00

  2. 地点: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数字证书(CA)办理。各政府采购当事人应在交易系统完成注册登记,按《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数字证书(CA)办理流程》规定办理数字证书(CA),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电子签名和电子印章。各政府采购当事人通过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对相关信息加盖电子签章,并对交易行为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负责。 (二)未注册账号的供应商,先完成账号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办理CA锁。方式:打开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首页,点击“供应商注册”填写注册信息。供应商注册时应诚信客观、真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不能弄虚作假或假冒他人名义。否则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在有关网站上公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可进行 CA 锁办理(办理流程可在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首页-下载中心,下载《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数字证书申请流程》)。 (三)已有账号但未办理 CA 的供应商,登录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明确所参与项目标段,在获取文件有效时间内直接下载采购文件(注:未办理 CA 锁无法网上投标!请潜在供应商及时前往黄石市民之家四楼大厅窗口办理 CA,否则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已办理 CA 的供应商,登录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可在获取文件有效时间内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五)供应商无需提交纸质响应文件,需于磋商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在阳新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上传已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一份;磋商过程中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714-6209015。 (六)供应商应 1.在线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磋商文件获取和响应文件提交; 2.在线完成响应文件制作、签章、加密和上传; 3.按照采购项目磋商程序在线完成签到、响应文件解密和磋商结果确认; 4.在线完成磋商、报价及响应文件内容澄清; 5.成交供应商在线获取成交通知书、与采购人完成合同签订; 6.统一应用数字证书(CA)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过程中的可信电子签名、签章操作。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阳新县委宣传部 

   地址:阳新县兴国镇儒学路28号 

   联系方式:18086318777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阳新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 熊家垴安置小区东侧

   联系方式:0714-7319791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婷

   电话:0714-7319791

   阳新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2-11-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