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富水大型灌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2-105079 发布日期 2022-12-14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阳新县富水大型灌区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131-2022GC-186  

1.招标条件

阳新县富水大型灌区勘察设计项目已由《关于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确定,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新水利和湖泊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富水灌区位于阳新县西部,地处幕阜山向长江冲积平原过渡地带,是阳新县唯一一座中型灌区。

阳新县富水大型灌区是依托富水,互联互通,蓄引结合,东西互济。即以富水水库为主水源,以富水中型灌区为核心,新建扩建灌溉渠系,连通富水、罗北口、后山、硖石洞、太郁、北煞湖等灌区。建成以富水水库为主,中小型水库和塘堰为辅,引水闸、电灌站为补充的水源工程,加上总干渠、干渠、支渠、斗渠、农渠五级渠道,形成蓄、引、提与大、中、小相结合的大型灌溉系统工程。

建成后的富水大型灌区涉及兴国、浮屠等乡镇,耕地面积50万亩以上。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工程建设、渠系工程建设、灌排建筑物建设及灌区信息化建设等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阳新县富水大型灌区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工程相关专题设计报告(不含环境影响评价专题)、专项咨询、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控制网测设)、工程验收等阶段的勘察、测绘、设计及咨询服务工作。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服务期: 1825 日历天,其中: 工程全部服务期从合同签订时开始,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结束   

合同估算价:    约7000万元       

2.3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3)近 5 年(从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60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国内大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业绩。

(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

R 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 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   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按照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最高投标限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    。

3.4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3)没有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近3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自行承诺)。

(6)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1214日至2022122117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yxgcjs.hsztbzx.com/)”,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316   9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网上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2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二维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阳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x.gov.cn/和《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www.hubeihuaao.com.cn)上发布

7.投标相关事宜

(1)招标人将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请投标人自行调研,费用自理    。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方式,操作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8.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本次招标评标方式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

地       址: 阳新县兴国大道19号

联   系   人: 徐奎

电        话:0714-7393500

邮 政 编 码:4352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286号

邮     编: 430070

联  系  人:苏  苑

电        话:027-65390770

传        真:027-65390773

电 子  邮 件:huaaozxzx@sohu.com

账 户  名 称:湖北华傲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建行武汉省直支行               

账   户   号:42001868608050007420

综合监管机构: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股

地        址:阳新县市民之家四楼

电话(传真): 0714-7319782

投 诉 网 址:http://www.yx.gov.cn/zmhd/bmzqlxdh/202203/t20220303_884383.html

2022年 12 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