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6219 发布日期 2023-01-19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阳新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131-2023GC-0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新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EPC项目已由阳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阳新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阳发改审批[2022]14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阳新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阳新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设计-采购-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阳新县城区

建设规模:目前阳新县城区共有 85 个老旧小区二次供水设施需要升级改造。 具体改造内容如下:

1)、59 个老旧小区的老旧泵房需成套设备升级改造,泵房管路更换,泵房装修亮化,泵房信息化改造升级。

2)、17 个老旧小区泵房信息化改造升级,以便搭建二次供水管理平台,提升泵房管理水平。

3)、9 个老旧小区没有泵房,在老旧小区红线内新建二次供水加压泵房。

其他:其中管道安装口径为DN100-DN200口径。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包人主要工作为包含本建设项目达到验收合格标准的全部设计、施工内容。即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工程设计,设计范围内的勘察、初步设计、概算、评审、图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验收、移交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包括不限于下列内容:

1)设计部分:完成本项目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工作内容,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项目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包含方案深化、勘察、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后续现场服务等所有工作内容及相关图纸审查。以上设计部分必须达到建设项目交付标准所要求的设计内容。遵照国家、建设部及有关部门颁布的相关设计规范、施工规范等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服务。设计的深度应满足建设部现行有关文件要求,并通过发包人组织的审查。

2)施工部分: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工作、施工实施建设阶段、设备采购、安装、资料编制归档、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结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保修以及项目移交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工作,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竣工验收通过及相关配合服务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1080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32

合同估算价:7443.36万元,其中建安费约7316.37万元设计费126.99万元最终价格以实际完成工程量计算。

2.3 其他: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工程质量目标达到国家规定的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设计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要求:须具有市政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拟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可以由项目经理兼任;(3)拟任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4)拟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要求:给排水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证书 5)施工项目管理机构应配备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资料员、劳务员、安全员(大员),其中安全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6)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可以是同一人;(7)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近六个月内任意个月的由人社保障部门提供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联合体任意一方)近五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自投标截止时间往前60 个月)至少承担过一个市政类EPC总承包的项目业绩。(投标人业绩证明须提供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3.2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只能由两家成员组成。

2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施工单位。

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4)组成联合体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前,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数字证书方可付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办理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23119日至202312817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61.136.172.130:8181/login),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纸等。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2249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投标相关事宜

6.1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6.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操作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7. 评标办法及评标方式

7.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7.2本次招标评标方式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阳新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1.招标人:阳新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址:阳新县城东新区科技楼8楼

联系人:刘昀    

电话:18062286466

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阳新县城东新区莲花湖一号20号楼幢110铺号房

联系人:柯阿剑       

电话:15337385494

3.综合监管机构: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股

地址:阳新县市民之家四楼

电话:0714-7319782

投诉网址:http://www.yx.gov.cn/zmhd/bmzqlxdh/202203/t20220303_884383.html

                                                                                          

                       2023119

备注:“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招标文件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