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富池镇富美乡村振兴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3-3522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富池镇富美乡村振兴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131-2023GC-05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池镇富美乡村振兴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阳新富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依据《富池镇富美乡村振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项目业主为阳新富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阳新富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尚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阳新县富池镇

建设内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

其他: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的设计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所有设计工作,根据核准初步设计概算 批复内估算进行限额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 问题,施工现场全过程配合服务等,包通过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全过程配合服务等, 包通过施工图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合格书。

本招标项目的施工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工作、施工实施建设阶段、设备采购、 安装、试验、检测(仅包含原材料见证取样)、送检、运营调试阶段、资料编制归档、施工至工 程竣工验收、结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保修以及项目移交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相关 部门结(决)算审计等工作,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竣工验收通过及相关配合服务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1095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36

合同估算价:24095.6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626.271万元,设计费469.371万元)。

2.3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

3.1.1 投标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标人须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①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②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在投标人单位项目经理可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及中标后仅承担本工程项目管理②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在投标人单位③施工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且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在投标人单位(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及中标后仅承担本工程项目管理)。④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级及以上技术职称⑤施工项目人员:拟派本工程的项目“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资料员、劳务员、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合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 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的网上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3.1.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报告反映经营状态良好,未发生亏损。

3.1.5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85月至今,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承担过合同金额在2.4亿及以上以联合体负责施工的公共建筑类工程总承包(EPC总承包)业绩(如EPC工程总承包业绩以联合体承接的,须在该业绩中承担施工任务;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

3.1.6 信誉要求

1)没有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住建、水利、或公共资源交易)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没有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被列入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黑名单;近三年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提供承诺函)

2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截图,查询时间在发布公告之后)

3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截图,查询时间在发布公告之后)

4近三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没有被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行为(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查询时间在发布公告之后)。

5)本项目不接受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不良记录的企业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

□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   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推荐中标候选人顺序为:

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按照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从大到小的顺序,投标人在最高投标限价大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在投标前,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并领取CA 数字证书方可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3516日至2023523173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 CA 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yxgcjs.hsztbzx.com/login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纸等。未按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6809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 CA 数字证书登录"阳新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s://yxgcjs.hsztbzx.com/login,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投标相关事宜

  /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审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阳新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阳新富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阳新县富池镇

人:柯善宏

    话:1323724851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尚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黄陂区巨龙大道特1号卓尔企业社区154

人:文仲卿

话:13307189789

综合监管机构: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股

地址:阳新县市民之家四楼

电话:0714-7319782

投诉网址:http://www.yx.gov.cn/zmhd/bmzqlxdh/202203/t20220303_884383.html

2023516

备注:“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招标文件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