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S358阳新县富水大坝至阳辛段公路改建工程、阳新县柯家塘至黄坪山公路路面硬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标段 评标结果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352 发布日期 2022-10-08 发布机构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S358阳新县富水大坝至阳辛段公路改建工程、阳新县柯家塘至黄坪山公路路面硬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标段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131-2022GC-122

一、招标概况

S358阳新县富水大坝至阳辛段公路改建工程、阳新县柯家塘至黄坪山公路路面硬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于2022年09月05日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阳新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招标公告,20220929日在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不见面开标室开标,并于20220929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阳新县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路桥瑞通养护中心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96.4

96.9

96.5


质量(如有)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主管 部门相关标准、规范 及规定。施工要求的 质量标准: 竣(交) 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 合格。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主管 部门相关标准、规范 及规定。施工要求的 质量标准: 竣(交) 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 合格。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主管 部门相关标准、规范 及规定。施工要求的 质量标准: 竣(交) 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 合格。

工期

(交货期、服务期)

240

240

240

项目负责人(如有)

姓名

余继成

章亮亮

石俊勇

证书名称

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

公路工程级注册建造师

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

证书编号

1422019202006309

236212185869

1112006200

810327

三、评标情况

评标情况资料

见评标结果公示下方附件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1008日至20221011日(北京时间)。

五、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阳新县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熊家垴安置小区

:秦政强

电话:13995987793

2、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

:李勇、康开新、王锴

电话:027-87816666

3、监督部门:阳新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阳新县兴国镇兴国大道261号

电话:0714-7323237

4、名称/地点: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股(阳新县市民之家4楼)          电话:0714-7319782

线上监督投诉:登陆“阳新县人民政府网”→“政民互动”→“招投标投诉”专栏,填写并上传“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投诉登记表”。

投诉网址:http://www.yx.gov.cn/zmhd/bmzqlxdh/202203/t20220303_884383.html。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阳新县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0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