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93177 发布日期 2020-11-12 发布机构 今日阳新
文号 文件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所属机构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教法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市县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城东新区铜锣湾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县人民医院城东新院区、经济开发区爱骑士体育用品公司和西商冷链物流园等视察,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2020年,我县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县168个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56.8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3亿元,其它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按照工作安排,下周,我县将组织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仪式。

市县人大代表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就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发挥项目作用和效益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程风华认真梳理和回应了市县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抓好相关工作落实表了态。

石教法在肯定成绩时说:通过看项目,听汇报,真切地感受到全县上下坚定“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理念,紧盯目标,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在全县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大考中,展现的担当和作为。希望政府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龙头带动效应,加强补短板项目的谋划、建设和支持,全力关注回乡创业项目,全力争取国家项目投资,奋力当好阳新经济发展排头兵。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认真做好调研,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