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万鼎专题调研特高压重大项目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8898 发布日期 2023-02-03 发布机构 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经济建设 所属机构

万鼎专题调研特高压重大项目

2日下午,县委书记万鼎专题调研特高压重大项目建设前期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副县长余正江参加活动。

在黄颡口镇武汉——南昌1000千伏线路工程和陶港镇1000千伏黄石变电站新建工程建设现场,万鼎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万鼎强调,特高压重大项目是落实国家能源战略,积极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关乎全县经济发展和能源合理开发利用。相关部门、镇区要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聚智聚力,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工作标准和办理时限,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合作,抓紧时间制定方案,本着“凝聚合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依法合规”的原则,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加快输电工程建设,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