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保留岗位招聘计划及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7 来源: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有关规定,经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审查核准,现将保留岗位计划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保留岗位

黄石市阳新县采茶戏传承中心舞台美术师[岗位编码1032](招考计划1个,拟进入资格复审4人)。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经复核,按照《岗位表》中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拟对各招聘岗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各招聘单位及岗位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资格复审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另行通知,凡不诚信报考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经招聘工作任一环节查实,均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有关事项说明。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人选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由各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阳新政府网有关此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

附件: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