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保留岗位计划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2 来源: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阳人社发[2022]22号)文件精神,现将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保留岗位计划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保留岗位计划情况

阳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经资格复审后,部分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岗位招考比例,经招聘单位申请,主管部门核准,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技术和档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编码1019],保留1个计划招聘数。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时间:2022年11月16日—1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地点: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人事考试院

特别提醒:若代领面试通知书,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面试时间:

第1-4组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第5-8组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新大道13号)      

(四)面试人员: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4人(不含卫健局事业单位和黄石市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专技岗位),通过笔试、面试资格复审,确定参加本次面试人员281人,《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五)面试方式:本次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方式。

(六)面试组别: 

本次面试分8个面试组,具体安排如下:

第1组(36人):县融媒体中心、县项目管理中心、县职业教育中心;

第2组(30人):县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县基本建设投资评审中心、黄石市第一技工学校、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镇区人社中心;

第3组(35人):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技术和档案服务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

第4组(33人):县城管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县水利和湖泊局所属事业单位、县水产服务中心、县农业机械学校(县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第5组(39人):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岗位编码1028)、县卫生健康局数据考核中心、县卫生健康局会计核算中心;

第6组(36人):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岗位编码1029)、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县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县龙港文物管理所;

第7组(36人):县人民医院管理岗(岗位编码1046)、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龙港红军烈士陵园、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除外)、县普查中心岗位、镇(区)统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第8组(36人):半壁山管理区、财政所、县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率洲管理区、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县湿地自然保护站;

(七)考生须知

1、第1至4组面试考生于2022年11月19日上午7:00开始进场,8:0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第5至8组面试考生于2022年11月20日上午7:00开始进场,8:0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和《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述证件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考生健康承诺书》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签领所带物品。抽签后如发现仍有携带手机者,无论其是否使用,均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

5、所有岗位均实行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面试分数达到75分及以上的,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察、考察。

6、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阳新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x.gov.cn/)发布的关于此次招聘相关信息。收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查看面试通知书,明确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项。

(八)防疫要求

1、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规定。对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返鄂人员,应严格落实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健康管理措施,在解除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已采样”不视作“核酸检测阴性”)。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试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来(返)我省前,提供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还须提供考点所在市(州)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将严格排查相关人员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旅居史,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及考试期间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6、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在候考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除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时及面试答题期间,考生可临时摘下口罩)。

7、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8、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环节,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候考室、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9、疫情风险等级、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疫情防控政策可咨询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0714-6358251、0714-7328139)。

10、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省及黄石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考生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有关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714-7354363(阳新县人事考试院)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