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2-41105 发布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号 文件分类 社会发展;综合政务 所属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整治“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根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工作方案》(鄂纪办〔2022〕25号)、《全省“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鄂营商办发〔2022〕2号)、《黄石市“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现面向全县征集“新官不理旧账”相关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一)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三)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四)其他相关问题。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一)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三、线索征集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四、线索反馈方式及地址

1、来信。来信地址:阳新县综合大道教育城科技馆10楼1018室,收件人:县优化办,邮编: 435200;

2、电话。县优化办投诉电话:0714-7300978;

3、邮箱。电子邮箱: yxxyhb7302076@163.com。

县优化办将对征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一一梳理,经分析研判后,分类建立清单,交办至相关单位、乡镇整改落实。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县优化办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依法保护投诉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阳新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