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议纪律的通报
索引号 000014349yx_zwj/2022-00014 发布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文号 文件分类 综合政务 所属机构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议纪律的通报

各招标代理机构:

2022年6月22日和8月13日,我局分别组织召开了本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前,我局已通知相关代理机构须按时参加会议,从两次会议情况看,大多数代理机构能够按要求参会,但仍有部分代理机构不够重视,思想认识不到位,未经批准擅自缺席会议或迟到、早退,现将会议纪律情况通报如下:

6月22日缺席会议的有:湖北清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创恒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立信大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大连欣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鸿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月13日缺席会议的有:鑫益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清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立方和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中崟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中天大地建筑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创恒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立信大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千福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智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昀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湖北鸿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为整顿会风、严肃会纪,现对上述缺席培训会议的招标代理机构予以通报批评,请被通报的代理机构及相关人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教训,深刻反省并及时加强整改。本次通报结果将与代理机构年度星级评价挂钩。

特此通报。

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