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关于举办2023年阳新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3-32819 发布日期 2023-05-06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文号 文件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所属机构 县民政局

关于举办2023年阳新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各镇(区)民政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社会工作者的职业水平,加快推进我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辅导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全县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学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5月15日-18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培训地点:阳新县县委党校求是楼4楼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班安排早、中、晚餐,不收取培训费。(不含15日早餐和18日晚餐)

2、各参会人员需严格培训会议工作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需提前向县民政局基政(社工)股履行请假手续。

3、培训联系:县民政局基政(社工)股,联系电话:7314513。

阳新县民政局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