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名称 阳新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阳新县浮屠镇等9家农村福利院的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yxxrmzf/2023-00048 发布日期 2023-04-26 发布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文号 文件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所属机构 阳新县人民政府

阳新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阳新县浮屠镇等9家农村福利院的公告

根据《阳新县特困供养服务机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县已落实了特困供养机构归口管理,将县社会福利院、排市镇农村福利院、龙港镇农村福利院、木港镇农村福利院、黄颡口镇农村福利院、王英镇农村福利院、白沙镇农村福利院等7家特困供养机构设为集中供养中心,资产整体划转到县民政局,由县民政局直接管理,负责运营。县社会福利院负责城区“一镇两区”、浮屠镇、三溪镇、陶港镇、率州管理区、荆头山管理区、网湖湿地等地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和其他符合收养条件人员;排市镇农村福利院集中安置全县失智特困供养人员;龙港镇农村福利院负责龙港镇、洋港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木港镇农村福利院负责木港镇、枫林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黄颡口镇农村福利院负责黄颡口镇、韦源口镇、富池镇、半壁山管理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白沙镇农村福利院负责白沙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王英镇农村福利院集中安置王英镇本辖区特困人员。腾空的浮屠镇、三溪镇、陶港镇、枫林镇、率州管理区、洋港镇、富池镇、韦源口镇、白沙镇大桥等9所农村福利院资产与债务整体划转到县城发公司,由县城发公司负责管理运营,在不改变养老用途的前提下,开展市场化养老服务,充分盘活国有资产。

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撤销以下腾空的9家农村福利院:浮屠镇农村福利院、三溪镇农村福利院、陶港镇农村福利院、枫林镇农村福利院、率州管理区农村福利院、洋港镇农村福利院、富池镇农村福利院、韦源口镇农村福利院、白沙镇大桥农村福利院。

阳新县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