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我县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81.3亿元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6 来源:云上阳新

18日上午,黄石市2020年四季度阳新主会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静脉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陶港镇静脉产业园举行。市县领导董卫民、徐继祥、黄荆国、杨晓梅、程子剑、王建华、明进华、黄锡钢、徐德世、杨波、李建华、卢素琴、李利、郭康安、刘晨、韩顺东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王建华在开工式上致辞,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键时刻,举行今天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的实际行动。

王建华指出,今年以来,阳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论,积极应对疫情、灾情不利影响,抢时间、抢要素、抢机遇,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呈现“企稳复苏、好于预期”良好态势。

王建华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目标不动摇,扭住项目不放松,扩大投资不懈怠,冲刺四季度,力拼全年赢,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大员上阵、专班对接,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

王建华还希望项目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稳投资,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倬舸表示,将站在对黄石、阳新人民负责的高度,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重托,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的理念,将阳新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黄石地区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为黄石市环保产业再树标杆。在项目后续建设过程中,公司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与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董卫民宣布黄石市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暨阳新静脉产业园项目开工。

黄石市2020年四季度阳新主会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主持。

此次黄石市2020年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有89个,涉及阳新的重点项目有24个,涵盖先进制造、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81.3亿元,具有投资量大、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特点,将为阳新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后劲、注入新的动力。(尹传信  杨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