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场跟踪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2 来源:云上阳新

近日,县委书记王建华在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了我县的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根据县发改局反馈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重点项目攻坚总指挥部安排服务专班赶赴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场跟踪推进。

4月1日下午,专班工作人员在项目现场与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从了解的情况看,目前该项目有两个问题需要政府部门关心和支持:一是水、电费用高的问题,二是货车入城通行问题。

随后,专班工作人员配合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负责人多方征询了水电收费政策,实地查看了影响货车通行的摄像头地点,并前往县交警大队进行沟通。经过协调形成如下意见,一是在符合相关政策条件下,尽最大可能落实西商项目水电费用优惠政策;二是县交警大队两天内拿出具体方案,尽快解决影响西商货车入城通行的问题。(邱龙盛 杨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