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阳新 > 投资阳新 > 重大项目

静脉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4 来源:云上阳新

4月29日,县重点项目攻坚服务专班工作人员陪同市重点项目办王主任一行实地督办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在项目现场,经深能公司马总和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厂房基础工程已经完成90%;垃圾池已于4月14日开始动工建设,目前一层(4米深)己经挖好,第二层(9米深)即将开工;设计高度80米的烟囱也即将启动建设。

项目主要存在四个问题,一是项目地块砖厂拆迁问题;二是电力杆线的迁移问题;三是项目地块红线二次调整问题;四是城投资本金注入问题。

下午16时,服务专班协同县城管执法局一行来到陶港镇政府,联系了该镇镇长刘富华,并向刘富华介绍了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主要对项目拆迁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协调,刘富华当即承诺5月15日前协同县城管执法局出具房屋拆迁评估报告,5月30日前完成拆迁工作。对于项目电力杆线迁移、红线二次调整和城投公司资本金等问题,服务专班将加大工作力度,紧密跟踪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  (胡乾友、邱龙盛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